戏剧一幕!纳班发泄误伤边裁被判输球无缘冠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7日,10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7-6(3)/3-4领先于克罗地亚好手西里奇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由于不满自己在击球是的表现,发泄情绪而误伤边裁,而直接被判输掉比赛。西里奇夺取赛季首冠,同时是他职业生涯第7个冠军头衔。

 

  纳尔班迪安和西里奇在职业生涯有过五次交锋,阿根廷人虽然以四胜一负遥遥领先,但在两人对上一次交锋时,西里奇在客场戴杯赛场上经过五盘大战击败了纳尔班迪安。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度在草地相遇,经验更为丰富的纳班也许能占得先机。

 

  比赛伊始,纳尔班迪安迅速进入状态,在首个接发球局就取得了破发。在轻松保发 后,阿根廷老将就取得2-0的领先。西里奇在化解多个破发点后,成功追回一局。不过纳尔班迪安也在发球局经历了平分的考验后,继续以3-1领先。

 

  进入盘中阶段西里奇开始加强反击的力度,在第六局抓住纳尔班迪安连续一发失误的机会完成了回破。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西里奇就以4-3反超比分。经过盘间休息后西里奇展开反击,在开局取得破发后,他很快就确立了2-0的领先。虽然在减少失误后纳尔班迪安成功追回一局,但西里奇还是依靠标志性的大力发球保发,继续以3-1领先。进入盘中阶段纳尔班迪安再次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漂亮的接发球帮助他在第六局实现回破,将比分追成3-3平。

 

  不过西里奇随即在第七局以40-0拿到破发机会,纳尔班迪安在化解第一次危机后,最终因一次回球失误遭遇破发。不满自己表现的阿根廷人随即挥腿发泄情绪,却不慎误伤旁边的边裁,直接导致裁判腿部见红流血。此时主裁宣布纳尔班迪安因场上表现不检被判输球,西里奇戏剧性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