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上海市运会开幕 王励勤姚明刘翔齐聚一堂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月13日消息,2012年上海市运会开幕式上,七大体育明星齐聚一堂。代表着上海市高度与速度的姚明和刘翔;上海市三大球的代表人物王励勤、范茵担舍邵夺姐志毅、沈富麟和孙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达拉斯小牛队的球星杰森·特里。他们为了第一届上海市民运动会聚在一起,共同传递“体育让生活更精彩”的理念。


  开幕式现场,姚明、刘翔等体育明星不仅一一为第一届上海市民运动会献上祝福,更绕场一周,与现场观众欢乐互动,时不时地将排球、篮球等扔上观众席。可以看出当天姚明等人的心情都很好,刘翔随着音乐又唱又跳,更不时与姚明窃窃私语。开幕式快结束时,姚明突然父爱爆发,笑容满面地抱起了一个小女孩,不知是不是想到了自己的女儿呢?


  开幕式结束后,记者特地联系到了王励勤。王励勤表示,他此次来参加上海市民运动会的开幕式,就是以一个上海籍运动员的身份来参加的。他希望能够代表其他的普通上海运动员参与进来。据悉,王励勤之前一直在福建厦门训练基地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封闭训练,8日的开幕式彩排也没有来得及参加。9日他才飞抵上海,10日直接参加了开幕式。


  “作为一名运动员,为国争先是我的本职。但是我也应该为推广体育,让更多的人去参与体育运动作出努力。第一届上海市民运动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觉得它能够帮助市民增加身体素质、陶冶自身情操。所以不管多忙,我都希望能为这届市民运动会出一份力。”王励勤说。


  乘着开幕式的机会,王励勤与姚明、刘翔、范志毅在后台一起留了影:“大家都是上海籍运动员,但是平时很难有机会聚在一起。这一次借着市民运动会开幕式的机会,终于可以拍一张合照。我们在后台见面之后,有聊到彼此的最近状况,刘翔也有和我谈到他的比赛安排。而且因为市民运动会的举行,我觉得这张照片的意义就更不一样了。尤其是姚明,因为他已经离开赛场,这次算是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