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幕 200余学生争夺3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点击数:

  6月12日消息,昨日2012地铁杯吉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长春市拉开帷幕,共吸引了省内25家乒乓球俱乐部参赛共200余名中小学生将挥拍竞逐。

 

  本次比赛将进行三天的争夺,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团体4个组别的比赛,每个组别按照参赛选手年龄分为甲、乙、丙3个类别。吉林省体育局乒曲篮武中心副主任项海涛说,乒乓球运动在吉林省属于热点项目,尤其是在世界冠军王皓的影响下,群众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他表示,此次比赛将会为吉林省培养和挖掘体育人才,促进省内乒乓球运动的长久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记者随机采访了来自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15岁选手辛明宇,他已练习乒乓球9年,目标是有朝一日能够在全国乒乓球比赛上一展身手。“这次比赛不仅锻炼我的意志品质,还有助于个人乒乓球技术水平的提高,我觉得非常好,”辛明宇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