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曾专业训练乒乓球 C罗因国乒强大弃发展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11日消息,虽说中国乒乓球的实力最强,但在欧美乒乓球其实很受人们喜欢,很多有体育天赋的人,因为中国乒乓球太过强势,最终放弃打乒乓球,而改练其他的项目。

 

  C罗:现在仍喜欢打乒乓

 

  世界足球先生C罗在他十三四岁的时候,家附近已经没人能在乒乓球桌上击败他了。后来他在电视上看过一次中国选手横扫对手的比赛,见到了中国球员的高超球技后,他对自己在乒乓球上发展彻底丧失了信心。不过到现在,C罗仍然坚持打乒乓球,据悉在曼联只有同样小时候练过乒乓球的费迪南德能和他较量几个回合
 

  费德勒:改行因中国高手多

 

  早在童年时代,费德勒曾痴迷乒乓球,甚至还经历了一段专业训练。2007年,前来上海参加大师杯赛的费天王曾在发布会上坦言了自己的这个小秘密,“要知道小时候,我就很喜欢乒乓球,不过最后我选择了网球。”费德勒耸耸肩,说道,“因为,我知道中国的高手太多了。”

 

  纳达尔:曾跟叔叔练到14岁

 

  纳达尔曾经跟着叔叔托尼学过乒乓球,14岁时才开始转投网球运动。尽管他的乒乓球技无从考量,不过从托尼叔叔身上,你就可以揣摩出几分。托尼少年时代曾经是一名乒乓球高手,而且赢得过西班牙的地区冠军,不过他后来也改行了,先是去踢足球,后来改打网球,目前他是纳达尔的网球教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