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女乒基地:不准有一只蚊子苍蝇 毛巾绣上名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2日 点击数:

  6月2日消息,昨日记者在中国乒乓球女队成都训练基地进行了探访,为了迎接女乒的到来,基地不但把训练馆按照伦敦奥运会的氛围进行全面改造,在细节上也力争做到完美,甚至给负责卫生的员工下达了死命令:中国女乒集训期间基地内不能有一只苍蝇、一只蚊子。

 

  成都的国家乒乓球基地训练馆与宾馆有通道相连,运动员能够完全不受任何干扰进行集训。中国女乒和教练被安排在宾馆的四楼和五楼住宿,去年备战世乒赛时,女乒就曾住在这里。基地对于国家队将要入住的房间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最贴心的是,基地为每位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准备了专属的白色毛巾和被单,每条毛巾上都绣上了名字。

 

  卫生问题也是基地最看重的一条,这几天从里到外都进行严格、仔细地清扫。基地还给员工下达了几条“死命令”,第一是在基地内全面禁烟;第二是要做到基地内不能有一只苍蝇,不能有一只蚊子;第三是如果工作人员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患感冒,就必须马上离开工作岗位,休养好了之后才能重新上岗。此外,基地工作人员也将24小时值班,为国家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