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希望去伦敦 自己已落后要追上张继科马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9日消息,很多人都知道马龙和许昕的私交不错,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许昕击败马龙问鼎男单冠军。

 

  当记者问彼此最佩服对方什么的时候,昕笑着反问,“这样的问题是欢乐地回答还是正经地回答?”一席话逗得在场记者都大笑起来,“最钦佩马龙的是,和我配对的时候都是发挥得最好的。”听到这话的马龙也笑了,拿过话筒说道,“我最钦佩你的是每回跟我打发挥得都不错。”

 

  随后发布会进入“正常时间”,“跟马龙打每次心态都比较好,前几次有机会,输球是因为想赢的时候有犹豫,这次比较坚决。”对于自己获胜的关键,许昕坦言。


  在本次的中乒赛中,许昕连续击败张继科和马龙两位奥运主力大将,冠军分量十足。“我们是同一批的,他们两个这几年比我突出很多,他们报上奥运名单的时候自己也希望去伦敦,只要一起到伦敦,不管帮助他们还是自己能争到上场的机会都很好,自己已经落后,追他们是必须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