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前段时间出了问题 心态和双打方面需加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9日消息,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2-4不敌许昕之后,马龙坦言自己前一段时间出了问题,而现在比赛状态还在慢慢恢复。

 

  “现在距离奥运很近了,已经没有国际比赛了,通过最近的比赛从中发现问题,通过封闭训练解决。我最主要的是心态方面的调整,双打配合方面还要去加强。”马龙说道。

 

  奥运在即,压力难以避免,如何缓解这种情绪显得尤为重要,“其实封闭训练时间安排比较紧张,会看看电影,大家一起出去吃吃饭。”不过说到这,马龙笑了,随即解释道,“现在不让出去吃,只能出去溜达了,听听音乐。”

 

  在最近的两站亚洲公开赛上,波尔、萨姆索诺夫等欧洲多数名将都未参加,也就表示奥运会前将不再有与他们交手的机会,马龙表示,“我们队里也有跟他们打法比较接近的队友,封闭训练也会针对他们的比赛看录像,业务学习,对他们的大概的技战术比较了解。”

 

  去年下半年,马龙的势头非常猛,51连胜创造了国际乒联的纪录,然而世锦赛之后,马龙再遇波折。“前一段已经出现问题,这次比赛状态慢慢恢复。”而男双冠军、男单亚军,马龙在本次比赛中交上一份及格的答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