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岩:马龙输球别小题大作 日本赛不派队参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24日消息,对于马龙近来连续的外战输球,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这些都不值得小题大做,都属于正常现象。

 

  “谁都不可能永远不输球,偶尔输输球可能会更好,尤其对于年轻运动员来说,如果太顺、几十周不输球,往往容易摆不正位置,麻痹大意,在关键大赛上输球就麻烦了……这些会提醒他,不管是对强手、弱手,真正打到国际赛事,哪个也不是白给的;也提醒教练员,要多做几套方案,预计会碰到什么困难,该怎样去摆脱。”刘凤岩表示。

 

  据悉,这次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是国乒奥运会前参加的最后一个高级别国际赛事,之后的日本公开赛将不派队员参加。刘凤岩表示:“奥运前的备战方案是中心和队伍一起研究决定的。现在比赛已经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种子排位,我们每名奥运选手的国际排名都足够领先,能保证两个单打分别被抽到两个半区,避免决赛前相遇的状况,所以中国公开赛就是打一个士气,把中国的霸气打出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