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网特惠新举措:畅想法网激情派对 零距离坐席等你来抢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票务预售工作将在6月6日正式启动。为了能够让更多网球迷感受现场氛围,更好地提升观赛体验,中网特意打造了前所未有的特殊票品,推出“中网零距离场地坐席自由竞价活动”。

 

  此次发布的零距离票品对于中网来说是史无前例的。主办方将在5月21日至30日之间,每天提供2张决赛或半决赛的场地坐席用于自由竞价,共计20张。

 

  座位安排在钻石球场摄影沟东段,观赛视角媲美赛会摄影师,现场感不亚于主裁司线,而且此处位置靠近球员通道出口,是个绝佳的签名区域,堪称黄金专属坐席。参与竞价者还有机会参加6月10号晚上在柏悦秀酒吧举办的法网观赛派对,与网坛意见领袖和京城体坛名将一同共赏男单决赛的精彩对决。对于广大热爱网球运动的球迷朋友来说,实属不可多得的机会。

 

  活动期间,新用户需要先注册成为中网会员,点击专属页面http://tickets.chinaopen.com.cn/zero/,登录后有2种竞价方式可供选择。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