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剑锋:生孩子是第一要务 是否打乒乓看孩子兴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点击数:

  5月16日消息,昔日乒乓球国手牛剑锋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前的头等大事,就是要一个宝宝。

 

  牛剑锋2010年成为北京体育大学教练,“压力没有以前大,但是琐碎的事情比以前多了。以前在运动队的时候,只需要打好球就行了。但是现在当了老师,教会他们的同时,还要想办法提升他们的训练积极性,还帮他们做很多在学校的事情。虽然现在要带队出成绩,也有压力,但相比以前打球的时候,好很多了。”


  牛剑锋说,“还有,当时做运动员的时候,自己可能体会不到教练的感觉,现在可是切身体会到了。你想让他(队员)打好球,让他进步,但有时候他理解不了,自己只能干着急,心想,还不如我上去打呢。”


  牛剑锋与丈夫刘志强虽然已经结婚近4年了,却始终没有机会要小孩,昨天牛剑锋透露,此事已经被提上她们议事日程的首位。“这段时间,要小孩的事情比较重要,算是第一任务。”牛剑锋说,“男孩女孩无所谓啦,都喜欢。至于他(她)以后会不会打乒乓球,要看有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假如一点乒乓球基因都没有,肯定不让他(她)打了。另外,还要看是不是爱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