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因伤落选 乒联同意国乒申请:指定丁宁顶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点击数:

  5月14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伦敦奥运会名单现在已经完全敲定,丁宁将顶替老将郭焱上场。国乒给出的原因是郭焱因伤病不能去伦敦,落选奥运后郭焱表示希望把宝贵经验传授给下面的运动员。

 

  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说,“现在根据国际乒联的最后确认,中国乒乓球队伦敦奥运会正式参赛队员是男队王皓、张继科和马龙,女队李晓霞、丁宁和郭跃。”



  刘凤岩说,“去年6月1日李晓霞和郭焱一起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获得了首次报名机会,这次名单出现变化主要是郭焱今年以来一直受伤病困扰,她在一边参赛一边治疗的情况下伤势没有得到缓解,反而逐渐加重,到世乒赛时已非常严重,所以女团决赛时没有选派她上场。”

 

  刘凤岩说,回来后经专家确诊,郭焱的伤势短时间内不能痊愈,为对国家荣誉和运动员本人负责,在不违反国际奥委会和国际乒联有关规定情况下,最终做出了放弃郭焱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决定。“国际乒联随后同意了我们的申请,并指定丁宁参赛。”

 

  “教练组讨论下来,觉得郭焱的伤病是一个比较大的隐患,因为不知道她的伤势会发展到什么样的程度,所以做出了换人的决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