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与纳达尔交情没有恶化 关系和以前一样亲密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点击数:

  5月8日消息,马德里大师赛前,瑞士天王费德勒表示他与纳达尔的私人交情并没有恶化,两人的关系将会回到和以前那样亲密。

 

 

  事情还要追溯到今年在澳大利亚时纳达尔曾公开指责,作为男子网球球员委员会主席的费德勒没有站在大多数球员的立场来发表意见。

 

  而上个月,纳达尔辞去了球员工会副主席一职,随后便传出了此举是因为西班牙人与费德勒不和的传闻。

 

  那时瑞士天王即表示所有的误会都来源于欠缺沟通:“我们很少碰面,所以我们的确缺乏交流。不过我认为有不同的意见是很正常的,我与他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无论他说过什么,最重要的是都是为了巡回赛以及球员的利益。”

 

  而此前瑞士人费德勒拒绝了纳达尔在马德里进行伯纳乌表演赛的邀请,这又加深了球迷对于两人之间关系的疑虑。费德勒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称只是因为时间并不合适。

 

  在马德里,费德勒表示在过去的六个月中他与纳达尔几乎没有机会去交谈,但是他们都希望能有一次机会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我很开心这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这并没有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们想做的都是让我们这项运动成为最好的一项运动,这才是最关键的。”瑞士天王认为他现在依然对红土王纳达尔怀有敬意:“对于我来说,我依然尊敬拉法,这一切没有改变。

 

  我认为这对他来说不太有利,他不得不因为这些说出去的话而道歉。其实拉法并不需要那样做,去做道歉那件事。我知道他是这项运动的伟大人物,我确信我们两人的关系将回到像以前那样亲密。”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