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什罗迪克退战马德里 两球星去人出征女王杯

来源:新浪网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点击数:

  5月4日消息,马德里网球大师赛将于下周拉开战幕,但是美国球员罗迪克以及费什则宣布退出本站比赛,他们的签位将由库波特和罗切斯顶替,与此同时,温网的热身赛之一女王杯草地赛则是迎来了包括卫冕冠军穆雷在内的两位球星的参赛确认。

 

  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的罗迪克本次退出的原因依然是右脚的跟腱伤势,自从去年12月起,这就一直困扰着美国人,也迫使其在澳网与休伊特的比赛中无奈选择退赛,此后状态一直不佳的美国大炮世界排名一度跌出了前30。在退出马德里大师赛后,罗迪克是否能如期出现在罗马大师赛的赛场上还是个未知数。

 

  现任美国“一哥”费什则暂时没有透露退赛的理由。马德里大师赛是强制参赛的巡回赛之一,但作为世界排名第九的他,却一直到最后时刻也没有向组委会做出参赛确认。在上月因伤退出戴维斯杯对阵法国队的比赛后,费什曾表示身体的疲劳是其本赛季状态低迷的主要原因。不过,为了更好的备战温网以及奥运会的比赛,费什宣布将加入本赛季女王杯比赛的角逐,与他一起确认参赛的还有卫冕冠军穆雷。

 

  女王杯草地赛将于温网开赛前一周进行,由于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将在全英俱乐部的草场进行,因此今年草地赛事也格外受到球员们的青睐。作为去年的冠军,穆雷今年的卫冕道路中将不会再出现纳达尔的身影。这位去年闯入赛会八强的西班牙人此前因为对严苛的英国税务制度不满而表示不会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