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延华再上巴菲特年会打乒乓 华裔女孩倍受青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点击数:

  5月4日消息,据悉今年巴菲特股东年会除了投资之外,还有一个大亮点就是乒乓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应“股神”的盛情邀请,新晋美国奥林匹克国家队队员、华裔乒乓选手邢延华将再次出现在这个周末的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

 

  早在五年前,年仅11岁的邢延华被巴菲特一眼相中,作为特邀嘉宾前来参加了当年的伯克希尔股东年会。而且当时她把巴菲特和盖茨这两位“叔叔”辈的乒乓迷打得落花流水。巴菲特笑称:“我要赢她的唯一可能,是让人把她按住不能动。”
 

  在上月美国公布的2012伦敦奥运会参赛名单中,邢延华获得了代表美国征战伦敦奥运乒乓球赛的资格,她将参加乒乓单打和团体比赛。
 

  与巴菲特的相识,几乎彻底改变了邢延华的人生道路。她自己表示,认识巴菲特之后,她决心放弃之前定下的从医的人生目标,转而从商。在她看来,这辈子最幸运的时刻,就是“遇到了沃伦和比尔叔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