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重磅登场 《舞林大会》收官战改行当评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1日 点击数:

  5月1日消息,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出任《舞林大会》评委:

 

  历时2个多月,经过7场初赛、2场半决赛的激烈比拼,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将于今天21:15直播总决赛,李斯丹妮和江映蓉、棒棒堂、MIC、莫小棋、薛之谦、弦子、焦恩俊、王丽坤、杨志刚、黄曼等10组明星将为争夺“舞林盟主”上演终极PK。

 

  昨日下午,《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在上海举行,10强明星蓄势待发,悉数亮相。据总导演徐向东介绍,总决赛不仅赛制残酷,“一跳定胜负”,评委也增至9位,“冰上伉俪”申雪和赵宏博,奥运冠军、现任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都将作为重磅评委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卫视热播剧《甄嬛传》已接近尾声,该剧一众“后宫娘娘”也将“穿越”到现场,孙俪将独唱《凤凰于飞》,舞蹈演员出身的她,会否当场跳上一段,令人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