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公开赛外卡名单公布 费雷罗大威纳班获外卡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5日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之前的重要热身赛马德里公开赛近日公布外卡名单,包括两位前世界第一费雷罗与大威廉姆斯,以及赛会前冠军得主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

 

  男单方面,与费雷罗共同收获外卡的除纳班外,还有另外两位西班牙本土选手拉莫斯与马蒂。作为前世界第一,费雷罗曾在2003年本项赛事于室内硬地举行时夺得冠军,当时他曾在半决赛中击败了费德勒。

 

  女单方面,大威廉姆斯在接连于迈阿密及查尔斯顿举行的两站顶级赛事取得不俗的八强成绩后,世界排名已经迅速回升到了当前的70位,作为2010年的赛会亚军得主,维纳斯将力争在红土赛季继续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与世界排名,以求可以获得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女单比赛资格。

 

  除大威外,另外4位获得女单正赛外卡的均是西班牙本土选手,包括纳瓦罗、埃斯皮诺萨、维西诺以及布兰科,其中20岁的维西诺在2月份的波哥大科尔萨尼塔斯杯赛上曾一路爆冷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