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室内红土赛 戏称红土赛像猫和老鼠的游戏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4日消息,本周保时捷大奖赛将在德国斯图加特展开激烈争夺。世界第二莎拉波娃也将首次参加这项室内红土赛事。在俄罗斯美女十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法网前参加三项红土赛事,目的主要是热身。

 

  本赛季莎拉波娃在澳网、印第安维尔斯以及迈阿密都拿到了不错的成绩。状态非常好,在保时捷大奖赛的签表上,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的二号种子签运不错,如次轮顺利闯关,第三轮很可能遭遇斯托瑟,在历史战绩中莎拉波娃以9胜1负遥遥领先。

 

  此前三届大满贯冠军被看做是一个擅长在快速场地应战的球手,不过,去年她在罗马拿下个人首个高级别红土赛事冠军,并在之后的法网中进入到四强。

 

  “我第一次到这里参赛,是因为保时捷大奖赛刚好适合加入到我本赛季的赛程中。”在斯图加特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莎拉波娃特别分享了来这里参加比赛的原因以及在红土场比赛的经验:“原来我在去巴黎前仅仅参加罗马和马德里两站赛事,但是今年我有了多余的一周。

 

  红土赛季总是很短,所以今年我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今年我在红土赛季的目标是要更健康的参加完比赛。我相信自己可以承受住更长时间的比赛,我的身体恢复的不错。

 

  我一直在学习如何在红土场上去比赛。对于我来说,这就像是一场猫和老鼠的游戏,因为来回球回合更多,球的旋转及打发也变化多端。在这里我总是可以学到很多。”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