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5月战响票价平民 国乒豪华阵容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4日消息,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的比赛将于5月23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届时中国乒乓球队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参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U21男单、U21女单等6项比赛,总奖金为12.04万美元。

 

  作为东道主,这次的比赛是国手们在伦敦奥运会前在家门口参加的最后一次国际比赛。公布的阵容名单中,男队有王皓、张继科、马龙、马琳、许昕、王励勤,女队有李晓霞、丁宁、郭跃、郭焱、刘诗雯、范瑛。

 

  奥运会前还有韩国、中国、日本三站公开赛,它们均被列入奥运会前的世界积分赛,各队自然倍加重视。根据以往奥运会前公开赛的情况,世界优秀选手均会前来为奥运会种子位置角逐,预计届时将有25个协会、近200名世界优秀选手来到上海,比赛总人数将达到250人左右。

 

  本次大赛的票务工作将从26日全面启动,票价走平民路线,最低30元,最高300多元。其中,5月23日至25日票价主打30元至80元,26日、27日半决赛和决赛票主打50至100元。乒乓球爱好者如果选择前三天观赛,一张门票就可以将想看的世界顶尖选手 “一网打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