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入选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 居体育界明星的第三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月19日消息,在美国《时代》杂志18日发布的本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中,网坛第一德约科维奇列第14位,居体育界明星的第三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入榜单的网球运动员。

 

  还有入榜的榜单的体育明星还有华裔篮球明星林书豪、足球天才梅西、南非“无腿人”皮斯托瑞斯、美橄榄球联盟当红球星蒂姆-蒂博及中华台北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员曾雅妮。

 

  《时代》杂志的体育编辑这样评价他:“德约科维奇过去留给人们最深的印象便是他的幽默感。他的搞笑模仿本事或多或少帮助了他能够较早出名。但是小德不仅仅在做一些让人们捧腹大笑的逗趣事,同时他还在提升自己的训练,更加强大本已出色的底线进攻技术,另外还注重改善自己的膳食。尤其他将自己的反手底线技术练得更加炉火纯青。”

 

  这也是在过去六年中,第五次有男子网球运动员进入《时代》周刊的100位影响人物。费德勒曾在2007年和2010年,纳达尔曾在2009年及2011年进入了这份荣耀名单。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