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预选赛马龙感压力与兴奋 郭跃:并没想太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月19日消息,今天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在香港战响,本次比赛的前七名就可以获得奥运资格。对于即将开赛的比赛马龙保持这足够清醒,第三次出征奥运会的郭跃则略显低调。

 

  24岁的马龙说:“自己毕竟从来没有接触过奥运会这种比赛,希望通过外围赛来感受奥运会的气氛,帮助自己更好地融入奥运会的气氛中去。虽然是亚洲区预选赛,但自己多少还是有点压力和兴奋。尽管对手不是很强,但自己还是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

  

  已经是第三次出征奥运会的郭跃坦言:“并没有想太多,首要任务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而对于即将面对的对手,郭跃更是保持了相当的警惕,她说:“比赛多少会有一点压力,因为我这半区有石磊,她也是中国‘海外兵团’的一个主要对手。我要按照世界比赛的困难去准备,准备得比较充分才行。”

 

  对于郭跃来说,2011赛季并不理想,状态堪忧让人甚至认为她已经无缘奥运会了,好在从今年2月的亚锦赛开始,郭跃“触底反弹”,之后状态良好的她为自己争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