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赛:头号种子费什次轮出局 伊斯内尔逆转晋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3日,休斯顿红土冠军赛进入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费什遭连丢两局以3-6/1-6不敌同胞拉塞尔,次轮遗憾出局。2号种子伊斯内尔苦战三盘以6(3)-7/6-4/6-2逆转阿根廷选手泽巴洛斯。

 

  本次赛事前四号种子首轮轮空,头号种子费什次轮的对手是同胞拉塞尔,在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费什保持全胜。此役首盘拉塞尔两次破发成功,虽然费什也曾完成破发,但最终拉塞尔还是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拉塞尔延续了在首盘的出色手感,三次破掉了头号种子的发球局,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2-0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8强。拉塞尔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新秀哈里森,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2/6-4击败俄罗斯人库尼岑晋级。

 

  2号种子伊斯内尔本轮的对手是阿根廷人泽巴洛斯,双方本场之前曾交手两次美国大炮全部胜出。此役首盘两人都没有给对手破发的机会,一路战至抢七,最中国泽巴洛斯以小分7-3胜出。

 

  第二盘双方前四局各自保发,第五局伊斯内尔率先破发,并凭借这唯一的一次破发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伊斯内尔又是在第五局破发,随后保发成功以4-2领先。第七局越打越顺的伊斯内尔再度破发,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轻松结束了比赛。

 

  伊斯内尔1/4决赛的对手将是同胞斯维汀,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3/6-2横扫同胞雷诺兹。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