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胆小不敢看恐怖片 爱玩具爱小鸟依人的女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11日消息,之前就听说马龙很喜欢玩卡通玩具,没想到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这个爱好却没有改变。

 

  “特别喜欢,以后我要在家里弄个专门的柜子,摆满了。你没听说吗,这是缺少安全感的表现。”马龙自己还主动提出了缺乏安全感的话题。“我在家的时候,很小就开始一个人住。我才11岁的时候,就去辽宁队了。我就是胆小,一个人在屋里就开着电视睡。现在全国比赛的时候,我还是要和队友一起住。”

 

  马龙也不是非要队友陪他说话,而是觉得有人在身边,他心里就踏实,也不需要对方有什么动静。马龙是那种睡觉特别轻的人,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属于神经衰弱。用同屋张超的话说就是,这边翻个身马龙都会醒。而这样的人,身边如果有动静肯定是睡不好。“我特意准备了耳塞。”马龙确实胆小,直到现在,他依然不敢看恐怖片。

  

  至于自己喜欢的女孩的类型,马龙说,是那种小鸟依人型的。“别看我看着挺温和的,内心里还是有些大男人主义的。”他自己也说,其实年龄也不小了,放在普通人,到这个岁数也该谈婚论嫁了。只是,职业的特殊性,让他暂时还不能分散精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