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抽签(中国vs中华台北):首轮吴迪vs杨宗桦 张择对阵王宇佐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点击数:

  4月5日,2012年戴维斯杯本周五将再战一轮,在亚大区I组第一轮0-5遭澳大利亚横扫的中国男队,将在这周的附加赛里客场迎战同样首轮落败的中华台北队,坐镇高雄的中华台北队队内头号球星卢彦勋因伤缺阵,他们派出了以杨宗桦和王宇佐为首的阵容。中国队则是以张择、吴迪、李喆和马亚楠应战,队长为曾少眩,戴维斯杯比赛将于4月6日-8日在高雄阳明网球中心进行,而今天两支队伍举行了抽签仪式。

 

  根据抽签结果,4月6日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中国队率先上场的是现世界排名第495位的吴迪,他的对手是前青少年男子世界第一杨宗桦;现世界排名235的“男网一哥”张择第二个上场,对手是名将王宇佐,第二日的双打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张择/李喆迎战李欣翰/谢政鹏组合,第三日的单打则是首日的交叉换位,张择迎战杨宗桦,吴迪激战王宇佐。

 

  两队在戴杯历史上曾交手过三次,中国队1胜2负落后,此次两队胜者保组成功,而落败者将在9月再次参加一场附加赛,届时胜者保组负者明年就要落入亚大区2组。具体的对阵形势及时间如下:

 

  4月6日:北京时间上午11点

  第一场:吴迪vs杨宗桦

  第二场:张择vs王宇佐

  4月7日:北京时间下午14点

  第三场:张择/李喆vs李欣翰/谢政鹏

  4月8日:北京时间上午11点

  第四场:张择vs杨宗桦

  第五场:吴迪vs王宇佐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