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解读乒乓球队伦敦奥运名单:不可能大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2日 点击数:

  4月2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2012世乒赛团体赛的目的已经基本达到,至于即将出炉的奥运名单,他预言变化不大。由于中国乒乓球军团的实力太过强大,每到奥运会到时候,名单总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蔡局也进行了解答。

 

  “按照规定,一个协会最高的前两名队员入选代表参加奥运会,男队的张继科,王皓,女队的李晓霞和郭焱,是排名最高的,他们可能会参加。按照规定,这男女两个运动员会参加单打和团体的比赛,而世界杯完后的亚洲预选赛,将产生第三个名额,第三个队员只能打团体。”蔡振华说。

 

  不过,蔡局表示,这其间名单还可能会有改动,“由于这个名额的产生提前了一年半,这样来说不太不合理,因为很难说一年半不发生伤病,所以还有一种可能,如果三个运动员出现伤病,就会换人。”蔡振华这样说,但他紧接着表示,“不可能大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