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享受比赛氛围:进场鸡皮疙瘩汗毛都起来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3月31日消息,昨天晚上,2012年世乒赛男团1/4决赛中,中国男队3-0横扫奥地利队。藏獒张继科第一个上场,帮助中国队力拔头筹。

 

  “今天场上气氛和其它时候不一样,自己在场上的时候多少有一些紧,”张继科赛后表示,“去年德国公开赛的时候也是这么多人,自己发挥得也不错。其实这样的气氛我还是比较适应和喜欢的。”都说张继科有颗大心脏,越是关键的时候越能发挥,现在看来此言不虚。

 

  此前由于2号球台日本女乒与韩国队的比赛打满四个小时,所以中国男队不得不在场外候场。而同时进行的德国与瑞典的男团较量当时已经开始,大量观众涌入为东道主加油。他表示自己当时一进馆的时候身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汗毛孔也立起来了,“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气氛,和前两天完全不一样,其实只要自己习惯了就好。”同时他表示尽管在场外多等了一个小时才打上比赛,但总体来说情况还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