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告别索爱赛短暂回国休整 赞助商翘首以盼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点击数:

  李娜短暂回国休息

 

  13家赞助商翘首以盼

 

  迈阿密赛止步八强,暂别索爱赛,李娜的北美春季赛季到这儿就算落幕了。

 

  据记者了解,她计划表上的下一项赛事是于4月23日至2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WTA顶级巡回赛保时捷网球大奖赛,之后还将转战马德里和罗马——李娜的这一红土热身计划与上赛季如出一辙。

 

  虽说是休整,但暂离赛场的李娜将依旧忙碌。众所周知,自从在去年澳网获得亚军后,李娜的商业吸引力大增,及至法网折桂,这股“娜旋风”就刮得愈发强劲了。

 

  目前,与李娜签约的品牌数已临近饱和,达到13家,趁着她难得回国的机会,赞助商们自当临阵以待。

 

  据记者从李娜经纪公司IMG处了解到的情况,在去德国斯图加特开始自己的红土赛季前,李娜的时间将被分为两部分:先回国稍作休整,然后再飞赴她的海外训练基地德国慕尼黑,一边让已默契合作了两年多的伦贝克医生替自己看看身体状况,一边备战红土。当然,李娜在此期间的大部分时间还将在慕尼黑度过。

 

  IMG方面透露,尽管在昨天李娜对莎娃的这场比赛前谁都说不准李娜具体的回国日期,但的确有几场国内商业活动早就被排上日程,就等着女主角归来了。

 

  为配合李娜的行程,据悉这几场商业活动(截至昨天傍晚,商业活动的具体场次仍未最后确定)都将在北京举行。

 

  至于不少“李娜粉”关心的另一个问题——这回在国内能待几天——IMG方面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询问,但表示这回李娜将来去匆匆,时间比较紧。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