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今日看点:小组赛最后2轮 刘诗雯确定上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今天2012世乒赛团体赛将迎来正赛第五日的较量,中国女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两轮分别对阵罗马尼亚以及美国队。

 

  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罗马尼亚曾是一支世界劲旅,中国队当时多次输给对手,不过此后慢慢占据了明显优势。在两队的交手记录中,中国队12胜3负。在本届的世乒赛小组赛中,中国队与罗马尼亚队一样,都是前三轮保持不败。

 

  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美国队,国乒有望不丢一局,不过面对罗马尼亚则面临一定的考验。国乒上届的第一主力刘诗雯确定在该日登场。这位天才少女单打实力不俗,但在团体比赛当中却蒙受阴影,过去3年已经输掉了5场团体比赛。考虑到第一场比赛比较难打,刘诗雯倘若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当中出场,恐遇到一定的考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