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现在先不想太多 我已经拿了太多第二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6日消息,昨天晚上中国女乒结束了多特蒙德世乒赛的首场比赛,国乒金花不失一局的击败了白俄罗斯女队,第二个出场的李晓霞在比赛中3-0横扫胜削球名将维克多利亚-帕夫洛维奇,赛后她调侃自己拿了太多第二。

 

  在拿下维克多利亚-帕夫洛维奇之后,李晓霞表示:“今天上来还比较紧张一些,也知道这次比赛的意义也不一样吧,所以上来可能略紧一些。”李晓霞表示其实小组赛的对手都有一定的实力,自己现在就是打一场想一场,每场下来不会想太多。她笑着说道:“如果想太多反而自己绕进去了。”

 

  这次的多特蒙德世乒赛,女队是以亚军的身份参赛,对于过去,李晓霞表示:“竞技体育总会有输赢的,作为我来讲也拿过太多第二了。不管怎样,我们这次来就是夺冠军的,其它的不会去想过多,我们就是奔着冠军而来。”

 

  比赛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就是每次局间休息的时候,所有坐在场外的中国女乒球员都会一起起身,与参赛选手共同聆听教练员的部署,李晓霞解释道:“这也体现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吧。可能两年前女队这方面做的不是特别好。通过两年磨练,在团队方面我们更可以劲儿往一起使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