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女团3-0白俄罗斯 丁宁再打头阵立首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6日消息,昨天下午2012年多特蒙德世乒赛展开了首日争夺,中国女队首场迎来了白俄罗斯队,中国队派出了丁宁、李晓霞、郭跃三位金花上场,三个人都是不失一局的以3-0拿下对手,为中国乒乓球女队迎来开门红。

 

  丁宁3-0维罗妮卡-帕夫洛维奇

 

  为国乒女队打头阵的是丁宁,她的对手是维罗妮卡-帕夫洛维奇,在上届团体决赛中同样是丁宁为女队打头阵,不过当时她丢掉了宝贵的第一分。本场比赛丁宁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第一局11-5,第二局11-6,在第三局以11-3拿下对手之后,丁宁大比分3-0维罗妮卡-帕夫洛维奇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李晓霞3-0维克多利亚-帕夫洛维奇

 

  第二场比赛李晓霞登场,第一局比赛李晓霞11-8拿下。第二局李晓霞开局不利,以1-4落后,好在关键时刻李晓霞加强了进攻,将比分追成4平,之后双方从6平战成了9平,不过第二局仍是以李晓霞11-9获胜而结束。第三局比赛李晓霞以3-1领先,最终她以11-4拿下第三局,帮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郭跃3-0普利瓦拉娃

 

  第三场登场的是郭跃,她的对手是普利瓦拉娃。第一局比赛郭跃开局以3-1领先,她以11-7拿下首局。第二局郭跃开场同样是3-1,之后普利瓦拉娃将比分追平成5平,最终郭跃以11-7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郭跃开局以1-3落后,不过最终她以11-6拿下第三局,帮助中国女队以3-0赢得世乒赛首场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