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望郭跃能简单面对事情 有调整心态的方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4日 点击数:

  3月24日消息,在中国女队出征多特蒙德世乒赛之时,恐怕很多中国球迷都会关心郭跃的状况。在亚锦赛中遗憾退出女单比赛的郭跃,更是铆足了劲希望在本届世乒赛中有上佳表现。  

 

  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于郭跃仍有自己的担心,他表示:“她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前一段是感冒,现在是身上有点过敏,本身她对自己的能力也会有一些怀疑,毕竟这么长时间不练。对郭跃来说不能有侥幸心理,必须要坦然地面对这些问题。首先应该放掉一切,只关注练好每一天,来提高她的能力。郭跃确实已经到了这种时候了,希望她能够相对简单地面对一些事情,作为一个运动员来讲,你必须要学会,或者必须要有一套自己准备大赛和调整自己心态的方式方法。

 

  多特蒙德世乒赛,无疑是世界乒坛的一场盛会,同时也是伦敦奥运会的一次预演。本届世乒赛赛期与伦敦奥运相近,对于好手如云的国乒来说,正是一次考察众奥运候选人的最佳时机。“战胜自己”向来是中国乒乓球的最大看点,而从这次世乒赛中,或许也能揣测出出征伦敦奥运的最终人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