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备战花絮:女乒抢陪练 奥国家队球员受欢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21日消息,国乒在奥地利进行备战期间,当然还有陪练,这其中都是奥地利国家队球员。

 

  奥地利国家队成员,世界排名106的球员丹尼尔下午参加了中国队的训练,和他一起练球的是世界冠军马琳。当询问丹尼尔训练的状态时,丹尼尔表示,马琳的实力难以置信的强,我和他比赛感到有一些紧张。

 

  艾米丽(Amelie Solja),一位正在上升的欧洲球员,成为了中国女队的最爱。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和她进行训练,因为和她一起打球是一种享受,可以激发出自己的潜质。李晓霞和郭跃都在和她的训练之后受益匪浅,并表示出对于她的赞赏。在施拉格学院的训练非常棒,我们看到了李晓霞的表演。她击球非常有力,富有技巧,让人赏心悦目,球的速度和弧度都非常不错。

 

  施拉格学院不仅提供了最好的训练场馆,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饮品,包括非碳酸和碳酸饮料。丁宁、郭跃等中国女队球员都选择碳酸饮料,而中国男队中只有马龙选择了碳酸饮料。丁宁表示她非常喜欢这种碳酸饮料。第二天的训练同样是非常顺利和美好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