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之张继科:德国若发光 进奥运乃板上钉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消息,多特蒙德世乒赛即将拉开战幕,在上届世乒赛上张继科把我住关键机会,在马龙输球的情况下为中国队拿下关键一分,成为当时的头号功臣。如果这次张继科能在世乒赛中顶住压力,问鼎发挥,伦敦奥运会就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

 

  在鹿特丹世乒赛上,张继科决赛中战胜王皓一举拿下男单冠军,那个冠军也力保他进入第一次奥运名单。那是张继科第一个单项世界冠军,决赛他被王皓打出“极限”,战胜对手后更是用撕衣的方式来发泄。刘国梁说,张继科再不把衣服撕了,心就被王皓撕碎了。

 

  2010年的莫斯科世乒赛上,马龙发挥失常,张继科把握住机会为中国队拿下关键的一分。从莫斯科世乒赛到鹿特丹世乒赛,张继科在大赛中的爆发和表现为他加分不少。如果这次能在多特蒙德世乒赛中顶住压力,稳定发挥,出征奥运不成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