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也出问题 波特罗不满费德勒承认自己球出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消息,鹰眼也会出现问题,在印第安维尔斯费德勒与德尔-波特罗再次相遇,虽然6-3/6-2的比分也充分说明了费德勒在比赛中的全面占优。然而在首局的鹰眼事故,却让费德勒的大胜出现了瑕疵。

 

  首局比赛当比分来到第六次Deuce时,一次费德勒显然出界的一发被线审判断为好球,德尔-波特罗随即提出鹰眼申诉,却被主裁告知由于通讯故障所以没法启用鹰眼,因此只能维持原判。

 

  德尔-波特罗对此非常不满,他在跟主裁理论时甚至有手指比出这个发球出界了有接近四英寸的距离。无奈接受判罚的阿根廷人随后始终难以集中注意力,匆匆的连输两盘交出了这场胜利。“那次判罚肯定有问题,因为那个发球的落点明显出界,但是机器这个时候却罢工了。”在赛后愤愤不平的德尔-波特罗说道,“事后主裁向我承认他犯了一个错误。我本来有机会在那局改变比赛的进程,但在那次判罚后我就失去了专注力,而罗杰的表现则越来越好,抓住了比赛中所有的机会取得一场大胜。”

 

  在那一刻中其实费德勒已经做好了二发的准备,显然他也认为自己的一发失误了。“我也觉得那个球出界。”瑞士人在赛后谈起这件事时说,“但最后我们都必须遵从主裁的判罚,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尽量摆脱这些误判的阴影,把专注力集中到下一分。”费德勒继续说道,“在比赛中总是有这样的糟糕的判罚,你必须懂得往前看。比赛中肯定是有正确或者错误的判罚,最糟糕的情况就是用光了鹰眼挑战的机会,结果主裁跟线审都双双犯错。”

 

  无论如何,取得这场胜利还是让费德勒感到相当满意。“其实我在赛前就期望自己能打出这么一场精彩的比赛。”费德勒在最后自信的说道,“虽然上轮和贝鲁奇的交手中我的表现相当挣扎,但一般情况下我不会连续两场球的发挥都这么糟糕。对我来说,能击败这么一位对手,这场胜利确实很让我满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