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vs马琳 刘国梁:看谁能摆脱隐患抓住机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13日消息,国乒教练组之前表示,亚锦赛和世乒赛都是确定奥运阵容的重要参考依据。亚锦赛上,马龙团体发挥稳定,单打夺冠,算不算是在竞争中占据了优势?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马琳在技术和体能上都受到限制,教练组对于这些,都是怎样看待的呢?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不管是亚锦赛还是世乒赛,“赢了也不一定就肯定入围奥运会,输了也不一定就完全没有机会。世乒赛只是磨炼的机会,并不是最终考察机会。队员要做好自己,争取上场的机会,5个人只能上场3人,世乒赛的排兵布阵我们也会有很多用意。因为涉及奥运会,外界更关注这次世乒赛,所以这也是队员们磨炼心理的最好平台。”

 

  对于老将马琳来说,想要再有很大提高应该会非常难,也就是保持而已。刘国梁也表示:“马上就该奥运会了,确实不会再有太多提高,其实其他队员也一样,这就是我们的隐患,对手也有这样的情况,就看谁能摆脱隐患,抓住机会。”

 

  三个奥运会男乒名单,刘国梁表示也确实很难取舍。“国外球队是没人选,我们是没名额,要怪只能怪国际乒联总是不断改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