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卢彦勋首轮惨遭淘汰出局 纳班经受抢七考验晋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0日 点击数:

  3月10日消息,总奖金为5,536,664美元的ATP巴黎银行赛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继续首轮的争夺。

 

  华台北好手卢彦勋经过两盘苦斗后,遗憾的以6-7(6)/3-6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好手伊斯托明,首轮惨遭淘汰。而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首盘经受住抢七的考验后,以7-6(4)/6-0力克斯塔雷斯,强势晋级第二轮。

 

  面对近况不错的伊斯托明,卢彦勋在首盘和对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尽管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都明显不如对手,但依靠顽强的斗志,卢彦勋还是在化解两个破发点后把比赛带入抢七。抢七中两人一度打的难分难解,最终综合实力更胜一筹伊斯托明还是以8-6惊险取胜。

 

  气势受挫的卢彦勋在次盘开局就遭破发,伊斯托明也顺势取得2-0的领先。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两人各自保发,比分也呈交错上升之势。伊斯托明在第九局抓住卢彦勋二发得分率不足40%的机会再度取得破发,就以6-3笑到了最后。

 

  尽管在和纳尔班迪安的交手记录上以四战全负处于下风,不过斯塔雷斯在今天开局后却相当快进入状态,第五局率先取得破发后,他也取得4-2的领先。阿根廷名将并没有自乱阵脚,在第八局以Love Game回破得手后也很快以5-4反超了比分。

 

  虽然斯塔雷斯顽强的化解多个盘末点后把比赛拖入抢七,但纳尔班迪安还是成功以7-4拿下首盘胜利。进入次盘后阿根廷人底线火力全开,三次破掉斯塔雷斯的发球局后,纳尔班迪安最终以6-0完成清盘,强势晋级第二轮。

 

  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今天迎来了法国人查迪的挑战。尽管在在对战记录上巴格达蒂斯以三战全负处于下风,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塞浦路斯人却完全统治了比赛。在首盘抓住查迪二发得分率仅有33%的机会完成了一次破发后,他就以6-3先拔头筹。

 

  进入次盘后巴格达蒂斯发球状态开始回落,但他仍然在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一直力保发球局的不失。虽然查迪的表现也足够顽强,不过在化解5个破发点后他还是交出了一个发球局。正是依靠这次关键破发,巴格达蒂斯就以6-4笑到了最后。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较量中,持外卡参赛的库德拉以2-6/7-6(3)/6-4逆转幸运落败者卡姆克,成为费德勒次轮的对手。阿根廷人L-梅耶尔则以2-6/7-6(7)/6-4逆转法拉后,获得在次轮挑战纳达尔的资格。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以6-1/6-4轻取多迪格,达维登科则以7-5/6-3淘汰了资格赛球员布勃卡。

 

  另外古尔比斯在经过三盘苦战后,以3-6/7-5/6-7(3)不敌法国老将罗德拉,而德国老将哈斯则以7-6(9)/6-4力克芬兰人涅米宁,跻身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