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男乒人气张继科马龙最盛 二龙戏珠时代到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对于2012奥运会男乒名单来说,虽然王皓与张继科已经拿到了奥运会单打名额,不过从目前队员们的状态来看,马龙和张继科才是最受瞩目的。  

 

  2010年张继科异军突起,占领了国乒男队绝对主力的位置。在2011年下半年,马龙一举成就了51连胜,成为当时最耀眼的球员。两位在龙年出生的人,成为了中国乒乓球队的绝对主力,“二龙戏珠”的时代到来。

 

  马龙的崛起在2011年6月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之后,从这之后马龙连续在全国锦标赛、奥地利公开赛和瑞典公开赛上夺冠,并拿到去年11月份在伦敦举行的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男单冠军 ,2012年的首站匈牙利赛他在决赛中战胜队友许昕,将不败身延续到了斯洛文尼亚。这一系列的连胜,让自莫斯科世乒赛开始萎靡不振的马龙彻底找回了自信,也在还未获得奥运名单的时刻,给自己的奥运前景加了不少分。

 

  此次亚锦赛两人再次在决赛会面,无疑证明了国乒目前以二人为核心的新格局已经形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