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加高手不再是更高 国乒男双亚锦赛惨痛教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1个高手再加一个高手也未必也是一个高手的组合,在亚锦赛的中国男双身上,这句话得到了充分体验。

 

  这次中国男双连决赛都没有杀入,创造了自2003年以来的亚锦赛最差战绩。马琳、张继科一出场就被印度组合淘汰,马龙/王皓也在与韩国选手的交战中完全不占上风。

 

  中国两对出局的男双,这四个人没有一个是存在能力问题的,马琳、张继科,还是马龙、王皓,他们都获得过各种大赛的单打冠军,不过真正配对起来,却都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人。

 

  中国乒乓球队不缺少男单冠军,不过想让这些世界高手配对在双打场上发挥出更高的实力,可不是1+1这么简单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