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日本第一头衔太重 羡慕福原爱人气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点击数:

  3月1日消息,在2012乒乓球亚锦赛赛场之外,来自日本的两位美少女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作为新生代日本乒坛的美少女,石川佳纯最爱的歌手是周杰伦,“私人金曲”是《浪漫手机》;被问到为什么不想福原爱一样留长头发,她即时耍手拧头地表示:“短发有杀气,帮助到打乒乓球!”这位19岁“后浪”接受访问时坦言,纵然自己已取代成为“日本一姐”,仍有点妒忌福原爱的受欢迎程度,亦期望自己变得更成熟,快点摆脱小妹妹形象!

 

  石川佳纯却表示多得“爱姐”保护才打出好成绩:“她很照顾我,感情就像姊妹一样,每次我因输球而哭的时候,她总会第一个来安慰我。其实‘日本第一’这名衔太沉重了,本应有很大压力,但队中有这班姐姐撑住,我只要闭上眼睛打好球便可以了!不过,我明白要靠自己成长,​​所以我想变得成熟、更独立,长远来说是希望稳占日本第一、甚至是世界第一!”但石川亦承认自己有些嫉妒福原爱,因为她无论走到哪里都很受欢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