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锦赛郭跃独得2分 国乒3-1新加坡实现三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点击数:

  2月26日消息,在昨天晚上结束的2012乒乓球亚锦赛女团决赛中,中国女队面新加坡队,在刘诗雯丢分的情况下,郭跃扛起大梁,连续战胜李佳薇和冯天薇,中国女团3-1新加坡队,顺利迎来亚锦赛女团三连冠。

 

  首盘比赛由郭焱对阵冯天薇,11-8,郭焱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郭焱打得更加有气势,每得一分都会握拳怒吼为自己鼓劲,12-10郭焱再赢一局。第三局郭焱11-6帮助中国队迎来开门红。

 

  第二盘由郭跃对阵李佳薇,第一局郭跃11-4顺利拿下,第二局李佳薇还是以11-6拿下,第三局比赛,10-4拿到六个局点,并 以11-4拿下这一局。第四局比赛开局成了第三局的翻版,不过领先的变成了李佳薇。之后完全成了胶着战,最终郭跃毫不手软,13-11赢得了第二分。

 

  第三盘由刘诗雯对阵于梦雨,刘诗雯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如同首局的翻版,经过一段胶着后刘诗雯再度取得领先9-6,并以11-6拿下了第二局。于梦雨第三局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刘诗雯6-11输球。第五局刘诗雯8-11输球,被于梦雨3-2逆转,女队丢掉了本届亚锦赛的第一分。  

  

  第四局由郭跃对阵冯天薇,首局比赛郭跃11-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郭跃12-10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冯天薇开局领先5-2,她以11-5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郭跃11-9拿下,郭跃3-1冯天薇,帮中国队拿下关键第一分。中国女团3-1击败新加坡女团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