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输两场石川佳纯泪洒赛场 福原爱:当然安慰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月25日消息,在昨晚的乒乓球亚锦赛女团半决赛上,日本女队与新加坡战满7局,最终日本队憾负新加坡无缘决赛。本场比赛石川佳纯先后输给了冯天薇和于梦雨,一人丢掉两分的她在赛后情难自禁,泪洒赛场。

 

  虽然说石川佳纯最后时刻惜败是导致日本队输球的直接原因,但是作为球队领袖的福原爱赛后主动揽责,她说:“今天我第四场没拿下来,跟冯天薇打了这么多次,今天是比较有机会的,挺可惜。我们世界排名也一直跟新加坡争,团体赛我们从来没有赢过她们,所以无论谁都想赢。”

 

  在等待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她三次转身掩面而泣,这一幕让记者联想起去年鹿特丹世乒赛福原爱六次抹泪的一幕。瞅了瞅站在混合区通道入口等待接受电视采访的石川佳纯,福原爱眼神里尽是安慰:“安慰了,当然要安慰她了,可是现在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吧,等回去再总结。”

  

  当记者请福原爱总结一下石川佳纯功亏一篑的原因时,福原爱也是给了队友足够的尊重,“这个,还是请她自己谈一谈吧。”

 

  亚锦赛只是三月份世界锦标赛的一次热身,被问到是否已经在为世乒赛做准备时,福原爱坦言,“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准备,先打完亚洲锦标赛再说吧,接下来我还有单打、混双和双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