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为年轻人让路 高礼泽李静淡出港队不战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月23日消息,今天2012乒乓球亚锦赛即将拉开战幕,中国香港乒乓球队名将高礼泽和李静表示,两人正在逐渐淡出球队,他们希望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人。

 

  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男双银牌的高礼泽/李静已不再是中国香港乒乓球男队的主力。36岁的高礼泽将不参加本届亚锦赛,而李静也仅仅是参加男团的比赛。据悉,两人的淡出正是为了给江天一等年轻选手更多的比赛机会,因此两人均不会参加4月的伦敦奥运会资格赛。

  

  高礼泽坦言,3月完成与香港体院的精英运动员合约后,将担任中国香港队的助教,目标是和教练陈江华一样,教出奥运奖牌运动员。而下月即将满37岁的李静则准备以老球员的身份再打两年,以配合学业读完硕士学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