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缺战到变身全能战士 亚锦赛郭跃参加全部四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22日消息,在亚锦赛第一次的名单当中,郭跃并没有入选。但是在最终名单上,郭跃不仅将出场作战,而且变身“全能战士”,参加了全部四项比赛。

 

  在此前亚乒联公布的第一次报名名单上,单的名额为武杨,女双配对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郭焱,混双配对为张继科/武杨。
 

  但是在最新名单当中,郭跃不仅要与丁宁、刘诗雯、李晓霞和郭焱一起将参加团体及单打比赛,还将与李晓霞搭档女双,另一对女双为丁宁/郭焱,此外郭跃还将与张继科搭档混双。

 

  对此主教练施之皓给出的解释是,郭跃因为遭到虫咬,身体有些过敏,状态并不是很好,不过她没有缺席在中山的封闭训练。看来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郭跃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这样一来中国女乒重新派出了目前的最强五人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