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表妹陈梦摘金:啥时候能够像表哥一样有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点击数:

  2月14日消息,刚刚在卡塔尔乒球公开赛上拿下女单冠军的陈梦,早在这之前,她就已经小有名气。这主要是因为她的“明星表哥”——黄晓明。

 

  在陈梦刚进入国家队时,陈梦人员就很好,在小女生扎堆的国家队,这可是个可望不可即的优势。据陈梦的妈妈庞敏介绍,陈梦与黄晓明的关系是这样的:陈梦的奶奶与黄晓明的奶奶是亲姐妹。  

 

  经常被说成“黄晓明表妹”,她偶尔也对这感到苦恼:啥时候我也能像表哥那么有名啊?不过跟表哥比名气并不是陈梦的目标,她的目标是参加奥运会。

 

  “四年一届,代表国家参赛,太光荣了。”事实上,随着成绩越来越好,陈梦距离这两个目标都越来越近了。不久前姨奶奶去世的时候,她与表哥得以短暂相聚,不过由于表哥忙着拍片,自己则忙着回国家队训练,两人并没有太多机会交流。再过四年,或许就轮到陈梦征战奥运会,而那时候,影星黄晓明会不会经常被称为“国手陈梦的表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