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集训10天休1天 刘国梁:不能在外面吃一顿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月10日消息,目前中国乒乓球队男女队分别在是深圳和中山进行集训,在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结束后,国乒队最多只能在北京休息1天,就得直飞德国,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训练成果。

 

  奥运会将近,对于2012男女乒奥运名单,这是国乒队伍们最敏感的话题。与中国女乒相比,中国男乒的竞争同样激烈、残酷。按照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的训练计划,队员练3天只能休半天,练10天可以休一天。

  

  不过,队员休息时不能走出集训基地一步。就此,刘国梁解释说:“没办法,奥运会参赛名单是没有替补的,谁垮了就完蛋了,整个团队必须做到万无一失。而且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进行飞行药检,所以队员不能在外面吃一顿饭。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