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二队结束正定集训 小花刘曦成功升入一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点击数:

  2月7日消息,5日中国乒乓球队女子二队结束了在正定基地的封闭训练,另外,河北输送到八一队的小将刘曦在国家队一二队的升降组比赛中取得优胜,在上周提前离开正定基地,参加国家乒乓女一队的集训。

 

  这次封闭集训由主教练韩华带队,从2011年12月28日开始至昨日结束。参加集训的队员包括23名女二队成员和各省市的优秀小队员。为了此次集训,正定基地除了为正常的训练和生活做好保障外,还在春节期间组织了包饺子、放烟火和民俗文艺表演等活动。

 

  河北乒乓球队和正定乒乓球基地各有3名队员参加了冬训。河北队的三名后起之秀张捷玲、张文静、何卓佳在队内对抗赛中表现优异,赢得了教练组的认可。

 

  另外,河北输送到八一队的小将刘曦在国家队一二队的升降组比赛中取得优胜,在上周提前离开正定基地,参加国家乒乓女一队的集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