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乓球资格赛落幕 詹健李佳薇获第三个名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点击数:

  2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东南亚资格赛近日落幕,分别为男女单头号种子的新加坡球员詹健和李佳薇卫冕成功,这样也为新加坡参加伦敦奥运会拿到第三个名额。

 

  詹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现的非常兴奋,他说道:“我现在非常开心,毕竟来到新加坡打球很不容易。这次有这个(参加奥运会)机会,对我来说绝对是个极大的鼓励。”

  

  国家男队总教练杨川宁对詹健这次的表现表示赞赏。“詹健这两天整体发挥正常。以他的实力来说,要跟其他东南亚选手对打,主要还是在自己的心态上打仗而已,毕竟他的球技比其他选手更强一些。这次面对之前没有碰过的对手,所以赛前还是不断跟他聊,让他更有自信。

 

  “詹健是个经验老道的运动员,只要在下来的公开赛中多灌输一些东西,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现世界排名第14的李佳薇表示:“我想这次能有好的表现,多少是因前一段的训练比较扎实,心里也一直有目标,就是到球场上把球技发挥出来。赛前对各种困难的准备,也有一定的帮助。这次参加奥运会的感觉跟前几届非常不一样,毕竟这次我是在生完了小孩,复出后所争取到的机会。所以这次奥运会的经验绝对是一种锻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