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小威领衔美国队5-0送蛋对手 获世界一组附加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012赛季联合会杯网球团体赛继续进行世界组首轮比赛的争夺,在世界一组的较量中,实力占优的意大利和塞尔维亚队分别以3-2击败了乌克兰和比利时,成功跻身四强;世界二组的斯洛伐克队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法国,有望跻身世界一组。

 

  赛前备受关注的美国和白俄罗斯之争由于缺少了阿扎伦卡,小威领衔的美国队最终以5-0横扫对手,强势争取到了世界一组附加赛的资格。

 

  世界一组:意大利 3-2 胜 乌克兰

 

  首日比赛中斯齐亚沃尼的爆冷为意大利队的晋级蒙上了一丝变数,幸好今天她及时将功补过,在与K-邦达伦科的比赛中她在6-7(6)/1-5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以6-7(6)/7-5/6-4惊险逆转,帮助主队拿到了第三分。虽然之后埃拉尼在1-6/0-3落后的情况下退出了与特萨伦科的比赛,但意大利队双打好手多多,佩内塔和文奇以7-5/0-6/6-1击败了乌克兰的特萨伦科和萨夫楚克,从而以总比分3-2险胜对手,有惊无险晋级下一轮。

 

  比利时 2-3 负 塞尔维亚

 

  两对在首日比赛中战成了1-1平,今天客队替换掉了主将扬科维奇,而主队的维克梅耶尔依然镇守主场,但这并没能帮助她们取得最终的胜利。率先出场的维克梅耶尔以6-1/6-0横扫了名不见经传的克鲁尼克为主队抢得先机,但随后约万诺夫斯基马上以6-2/6-4击败菲利普肯斯换衣颜色。

 

  最后决定胜负的双打比赛中维克梅耶尔再度披挂上阵,可是由于搭档乌伊特万科实力不济,她们以6-7(2)/6-4/1-6输给了塞尔维亚的约万诺夫斯基和克鲁尼克,也以总比分2-3输掉了比赛。

 

  世界二组:斯洛伐克 3-2 胜 法国

 

  首日比赛中双方各胜一场,今天主队率先派出的是昨日输球的齐布尔科娃,凭借积极的进攻这位矮个子姑娘以6-4/6-3击败了客队的帕门蒂尔,为斯洛伐克拿下了重要的一分;稍后出场的汉图楚娃以6-3/6-4击败了状态平平的科内特,直接帮助主队锁定了胜利。

 

  最后无关紧要的双打比赛中法国队的拉扎诺和马拉蒂诺维奇以6-1/6-2横扫了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和赛皮洛娃。这样,斯洛伐克就以总比分3-2击败对手,争取到了晋级世界一组的希望。

 

  美国 5-0 胜 白俄罗斯

 

  在缺少了阿扎伦卡的情况下,白俄罗斯在阵容强大的美国队面前不堪一击,首日2-0领先的美国队今日派出头号女单小威打头炮,塞雷纳女皇小遇挑战以5-7/6-1/6-1强势逆转了客队的雅基莫娃,直接帮助美国队提前锁定了胜利。

 

  随后出场的麦克海尔以6-0/6-1横扫了临时上阵的库斯托娃。最后的双打比赛同样成了美国队的独秀,胡贝尔和大威的强强组合以6-1/6-2横扫了白俄罗斯的库斯托娃和雅基莫娃,这样美国队就以总比分5-0横扫白俄罗斯,成功跻身世界一组附加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