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赞国家队管理人性化 娜姐透露奥运行程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点击数:

  联合会杯在深圳举行,李娜连胜三场,只丢一盘。娜姐带领中国队以2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后,中国网球队成功晋级今年4月世界组附加赛。

 

  联合会杯的进程和取得的赛果,一如赛前预料的那般顺利。“上一次过集体生活还是广州亚运会。这次回国家队,出现什么情况,只要打一通电话就能够解决。”李娜深感国家队的管理越来越人性化,她甚至笑言:“如果在国家队时间呆长了,我们都要被宠坏了。”李娜也成为票房的助长剂,原价一百出头的球票,甚至被炒至600元。

 

  李娜与郑洁交流购物心得,而彭帅甚至看上了李娜的医生。“我的团队和李娜的体能教练有过交流,现在计划在欧洲沙地赛季后找李娜的医生看一下。”彭帅的右膝软骨磨损,这是不易根治的顽疾。

 

  结束在深圳的比赛,李娜立即动身经香港转机飞赴巴黎,开始自己欧洲新一季的各项赛事。“四月份的世界组附加赛我还要看自己的身体情况和赛程确定是否参加。”李娜透露将在结束温布尔顿大满贯赛事后回国,然后飞德国,再到伦敦参加奥运会。“到德国是要去见医生,我必须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样才能底气十足地站在奥运会赛场上。”

 

  楚天你运动频道转杯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