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会乒球资格赛:李佳薇詹健晋级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6日消息,在奥运会乒乓球东南亚资格赛中,男女单的头号种子新加坡球员詹健和李佳薇均表现出色,他们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打进了半决赛。这项比赛的男女单打冠军将直接获得今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李佳薇在在X组赛中连胜四场,以该组第一身份跻身四强。她说:“我今天表现还不错,除了一场比赛4比1获胜,其他都以4比0拿下,希望明天可以延续今天这四场比赛的势头,在场上拼起来,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首次代表新加坡参加大赛的男单球员詹健在A组赛中,因两名对手退赛,只打了两场比赛,但仍轻取对手,以该组第一名挺进四强赛。他表示:“我赛前做足充分的准备,没想到最终只打了两场比赛。这仅是一个开始,明天的赛况将更为艰苦,但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这唯一的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