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队中山集训35天 就为多特蒙德世乒赛雪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6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前往广东进行针对性训练,本次训练是为备战3月25日开战的多特蒙德世乒赛。此外,本次训练期间,国乒还将参加2月23日-3月1日在澳门举行的亚洲锦标赛。

 

  国乒女队将在中山进行为期35天的集训,对于2012年的赛季,国乒大部分主力都参加了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的争夺。

 

   3月的多特蒙德世乒赛对中国乒乓球女队来说非常重要,在2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上,中国女队输给了新加坡队,无缘九连冠,这也使得重夺考比伦杯成为她们2012年的首个重任。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的新年愿望就是:“先打翻身仗,再在奥运会上续写辉煌。”国乒主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说道:“两年前在这个地方跌倒了,希望集全队之力,重新把这个团体冠军拿回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